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志不同,不結盟

在店裡接了一通電話,
一開始就問我們是不是賣中大尺碼服飾?
又接著問我們的單價落在什麼地方?
我很好奇的問她:
請問有什麼指教的嗎?
她沒好氣的回我:
如果你們的單價是在多少以下,
就不在你那寄賣。
我們在台中有很多家都有在配合,
想說來台北試試看有沒有什麼機會合作。

我耐著性子和她聊了一下,
也告訴她我們的風格及自行設計的商品,
她回我:
哦都在大陸做的喔?我們的東西也是。
我笑著回她:
不是喔,我們SE的商品都是台灣設計製作,
一款才十件。
她停了幾秒說:
真的嗎?
我笑著說:
是呀~~~

之後又聊到了大尺碼的錢很好賺等等的事,
和她合作會賺很多錢…
我回她:

開店是讓大美女找到適合的服飾搭配,
使她們可以發現自己的另一面美麗,
且身邊的人看到自信、全新的自己,
而不是單單只有「錢」這一件事;

再說,
您要和我們合作,
要合作的對象有網頁、FB,
您可以先多多了解我們,
再來找適合的合作模式。

如果,
只是單單為了「她們的錢好賺」,
而不是真正為她們著想…
對不起,
看來我們的理念不同。

之後她剛好有通插撥,
也順勢掛了電話。
之後我再想:
難怪我們賺不到錢,
因為我和她的出發點根本就不一樣。
忍不住的我笑了出來。
但是,
我真的很珍惜每一個願意來秀大衣嚐試的朋友們,

因為,
妳願意相信自己可以改變。

不管是否有成交,
我們都可以交個好朋友,
讓彼此都有一個很好的緣份~
您說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