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純愛手札


那天在整理東西,
突然發現了一些CD,
這不是純愛手札嗎?
就將它播放…
好像回到二十年前一樣…

那時的我瘋這個遊戲,
基本上就天天玩,
而他的原聲帶也天天聽,
也花了不少銀子在這個上面。

我記得有一次秀秀來我家(對的,還是一樣的秀秀)
我盯著電視玩,
那時好像準備約女主角出去約會吧,
我選了遊樂園,
秀秀就說:你為什麼不帶「真人」去遊樂園玩?
我回她,這是電動啦,別想太多。
之後她一句說也沒說,沒多久就回家了。

他回去沒多久,我心想:
我沉迷這個不存在的遊戲人物,
而忘了身邊有一個「真正的女友」
我相信,她心中滿是不滿吧?
特地花時間來陪我,我理都不理還玩我的電動…

從那次之後,我對這個遊戲也慢慢冷卻了
(事實上是全都破關了…)
也將這個遊會遊戲冰了起來。

直到最近才又發現到它
聽著音樂…
心中感覺又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
幸好身邊的女主角沒有換人,
不然這一篇我寫都不敢寫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