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好厲害的DM發放術

話說之前做了一些DM,
有快速的貓貓狗狗年歲對照表。
但一直沒有「用心」去發,
所以就一直找會有大型竉物展的時間,
再好好的去發送。

在七月的時候,南港有辦竉物展,
就和秀秀一起去發,
DM有釘上面紙,但是藏在裡面,
外觀看不出來(也是兩個人加工的成果)

發DM就是在磨練自己的銷售能力(是嗎?)
所以也想說好好的發送吧!
大概逛了一下外圍的展場,
決定好發送方向
就約定好她發左、我發右,
送一個小時後,就回來原地碰頭,
就這樣一人一半去發送了。

「HI~ 想知道您家狗狗幾歲嗎?
這有一份免費的狗狗年齡對照表,
可以參考看看喔~」
就這個話術,
一定看到有牽狗狗的主人,
我就上前發送,
成功率…約六成吧…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是有看到手扶梯出口,那有很多人一直進場,
但也有一堆人在那發送,
我心想:如果是我在那,我會去拿嗎?
想想可能不會,所以就沒有過去那發送了。
還是延路看到有狗狗的主人就發,
就一股腦的做就對了…

秀秀打電話過來說,
發完了,要在那等你?
?!發完了
我的還有一半沒發A?
約好和他碰面的地方,
就去快速過去了。

「妳是為什麼發這樣快?!」
她露出神密一笑,
將我手上剩下的DM拿去就去發了,
我跟他後面見習如何發DM。

跟著大師學習發DM


「狗狗年齡對照表」
看到人就這樣子說,
對方接到手後,就說
「裡面有面紙可以用喔~」

或看到看狗狗準備大便時,
就衝到主人身邊說:
「這有面紙,快用」

或者發DM時,
也和小狗狗玩在一起,
這樣的親合力…好強!

一樣,
不到一回兒又將手上的DM發完了,
我心想,我們兩個的發DM的差別是:
我只是例行動作,她是發自內心
我只是想快快結束,她是想建立關係
我的話術太長,她只說到重點

或許,這就是一個讓我受用的DM發放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