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花錢,好凶

真的好凶…

話說這個月不知為什麼,
不知不覺中,錢一直出去,
花的快又急,
連我自己都快吃不消了 T_T

最近的一筆,
就是申請4G門號…
原本精算之後,想想還是退了它,不要比較好。
因每個月又多出快300元出來
但 秀秀 對那號碼情有獨鍾…
所以…又經過了幾天,
我又不得不低頭了 T_T

有時在想,這世上的誘惑太多了,
只要一個不小心,
身上的錢錢就會向你說BYE BYE

那…錢要如何花呢?
我是會一直精算、精算啦,
買它我真的用的到嗎?(我也有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T_T)
買了我會後悔嗎?(買前不會,但通常買後就 T_T)
買了我會很爽嗎?(通常買的當下爽度最高,之後就慢慢不爽了 T_T)
……太多可以去想了。

所以秀秀就常常冷眼的對我說:
你的錢…好難賺!
恩…好像真是這樣一回事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