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SLP 14-15 開始招生了~

幾天前,
看到第三屆的SLP要招生了。
忍不住要幫忙宣導一下~
第三屆開始招生~


會接觸SLP也是在一個很偶然機會知道的,
但那時過了他們的說明會時間,
也只能上網看看他們的一些相關資訊。

看完後,我發現:「這不是參加比賽和評審的互動會問到的問題嗎?」
整個課程圍繞著如何創業及和投資人的互動,
因不知道投資人想要及需要什麼,所以想藉這個課程來了解及學習。

也很幸運的入取了第二屆,
整個課程上下來,課程含金量是非常高的。
準備創業的朋友,
可以按這課程一步一步找到方法、市場及推估可能潛在的商機,
比起之前去上的創業相關課程來的精彩、有趣。
但重點還是在你是否用心準備每一堂的作業?
投入越出,你收穫相對越大。

像有一堂整天的Workshop,
那堂課是由 徐瑞廷 先生指導,
我將秀大衣的想法及營收預估進行報告。
徐先生問了一些問題,我很急忙的解釋,
之後他笑著說:
這堂課是來幫忙你的,不是找你麻煩,不用那樣緊張。
只要好好想一下我的問題,都是投資人會想問到的(營收從那來?如何算?)
之後徐先生也分享了他的觀點及想法讓我們知道,
下台後,同學們也鼓勵我們及分享他們的點子給我們。
這是很棒的一個課程,也讓我見識了許多。

最後一堂課由馬永霖先生分享,
他提到每一個創投公司都有他們興趣的產業,
找對了就能事半功倍。
我隨口問了:
那我們那知道誰對我們的產業有興趣呀?
他笑著說:
你可以問我呀~我們都可以幫助你們的。
那時在場的創投業的朋友大家都齊點頭…

因課程長達半年多時間,
和同學們的互動也超過一般的課程,
大家都會互相鼓勵、打氣彼此的事業及提供建議。
讓你真的感覺到創業路上,你不再是一個人,
而是有一個「家庭」在支持你。

有興趣更了解這個課程嗎?
在7/13有一場第三屆的說明會,
可以去了解及體驗看看喔~
第三屆開始招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