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心痛的感覺 下

隔天,突然想到一個朋友也許可以幫忙,
也line了他一下,問問他看看。
但人家一口就回絕,說那兩天都安排時間了…
說真的,也怪不了人家,
必盡,沒有人有幫你的義務…
正在頭痛的時候,
秀秀line我,說VVM週六那天將時間排開了,
會過來幫忙我們!
原先想週六好,也不影響到母親節,而我也可以去當助手,
但看了一下公司行程曆…那週六又要上班…
我的老天,事情為什麼都會這樣子,全部卡在一起。
秀秀知道我的情況後,問問了VVM,
週日也行呀~但只能一早上。

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接下來就等週六衣服來了,
原定週六約四點多收到衣服後,
秀秀就要前往宜蘭幫她乾媽過母親節,
但是…週五晚上連絡一下衣服的情況:趕不出週五寄?!
這…又發生了什麼事?!
連絡後,才知道他們會盡力趕在週六一早寄出,
讓我們週六下午(預定)可以收到…
人家都盡力趕了,我們也只能乖乖的等吧…
等等等,直到週六晚上十點半才收到衣服,
秀秀就加緊整理衣服及選定明天要拍的,
弄一弄,快十二點了…兩個人也突然想到:沒吃晚飯…

吃了外食回到家,整理一下上床就快二點半了…
明天一早就要出門去了,也不想太多,快快睡吧…
原定七點半出門,但兩個人都爬不起來…
直到八點多才出門,辛好今天是好天氣。
到店快十點了,也剛好VVM也來了,
秀秀打扮了一下,就出去外拍了,
在拍第二款時,秀秀一個不小心踩空跌了一下。
當下我們嚇死了,但秀秀說:沒事,先拍完再說。


之後進到店裡,我檢查了一下她之前開刀的傷口…
裂開了!原本快好的傷口又變大了!血一直流著…
見狀,我立刻去藥房(辛好有開)買了一些藥回來,幫忙弄傷口。
當下我很氣自己又難過:我到底在幹嘛?
讓自己的老婆這樣受苦受難,人家在開心過母親節,我們在幹嗎?
秀秀可能知道我心想什麼,就安慰我:
沒事,剩下的衣服趕快拍一拍,我會撐下去的…
之後秀秀好像沒發生什麼事般的就繼續換裝拍照…


秀秀去上洗手間時,VVM對說我:
秀秀一定很痛,為了不讓我們擔心,所以沒有表現出痛苦的樣子給我們看…
當下的我很難過,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一直拍到晚上快六點才收工,天也暗了,拍的品質也不好控製,
所以有幾款沒有拍到。也謝謝VVM下午的時間又多留給我們,
秀秀拿個紅包要謝謝她今天的幫忙,她回我們:
是不把我當朋友嗎?為什麼要給我紅包!
如果真的要謝我,不然你買XXX給我,我剛好快用完了。

我們就整理一下衣服及再看看秀秀的傷口,
幸好,血止了…
秀秀問我:我跌倒時,你有嚇到嗎?
我差點哭了出來…我只想說:
如果沒有秀大衣的話,妳就不用受這個苦了…
真的,秀秀為了秀大衣,
付出了許許多多外人難以想像的心力

最後,我要感謝
登植、VVM、吳姐,如果在這一次沒有全力來協助我們,
相信什麼事也做不到,拍照的事也會一直延下去…

秀秀,也真是辛苦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