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又…沒油了?!


今天準備出門時,
看到計油器…沒油了!
突然想到,週五那天就說要去加油,
但沒有去(忘了帶錢包)

原本想,週六日應該有可能出門吧?
但又窩在家沒有出門,
所以…油當然沒人加啦!

早上看到沒油時,就直接騎到加油站,
在途中又突然想到…沒帶錢包?!
我的天啊!
一邊騎一邊想:
我是否要坐捷運去上班?
不然路上沒油,誰也救不了我…
但又想,坐捷運會不會來不及?
(因要轉車,之前經驗,至少要坐1小時才能到…)
想來想去…還是「賭一下」好了。

週五那天出門就沒油了,
依之前經驗,來回公司一趟約30公里都沒什麼問題,
問題是…能再撐一次嗎?

一路上都不敢煞車(怕浪費油)
碰到紅燈也快熄火(要省油;雖然機車會自動熄火啦…)
再加油腦袋一直想:
要不要延捷運路線走?但又繞遠路,風險更大…
所以…一路上騎著心驚驚的…

快到公司時,一個小上坡機車突然「頓」了一下,
我還以為沒油掛點了,
但在一瞬間「蹦」的一聲之後,嚇死我了!
機車行駛又順了…

之後終於順利到公司了…
這代表著



我的機車在閃燈開始,
還可以騎約50公里哦~
好強呀!

但…
這最後的20公里,
我下次再也不敢試了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