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珍惜、回憶

這篇是一年寫,隨手記錄在本子上,
今天整理時找到,有點小小感覺,
就放到這來記錄一下


近來在整理抽屜,
看到了許許多多念人懷念的東西,
例如:日記、識別証、照片、留言本等等的小物,
讓我忍不住停下手來,
細細的看著它們…


原來…我之前也很瘦呀 XD
看到自己之前的照片,
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照片上的我,和現在的我差好多呀。
除了「胖」以外,
整個就有一種感覺:
不知道如何去「笑」…
現在的我,
也差不了多少 XD

也沒想到,
讓我找出二十多年前和秀秀一起的小合照,
我看起來就是一副書呆子的樣子…
但她看起來好清純被呀…
和現在比起來差好多呀…

看著照片,
心中不知不覺的想想什麼叫幸褔這件事?
幸褔,
其實很簡單,
有一個願意配你走一輩子的人,
互相幫忙、互相打氣,
幸褔遲早會降臨在你們身上的。

人生,求的不也是如此嗎?

1 則留言:

  1. 20多年前..
    秀秀看起來好清純...跟現在差好多...
    的意思是怎樣???
    現在很滄桑嗎??!!!
    (捏耳挖鼻削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