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咪咪不是故意的 part 2 有家真好

今天起床肚子餓餓的,
就四處找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剛好看到一位年青人,
手上提著東西流出香味,
我就再度的用上我「帥貓」的魅力去吸引他,
走到他的腳邊磨乘時,
沒想到…

他冷不防的從我的肚子狠狠的踹了一腳,
讓我飛的遠遠的…
看他年青人還笑的很開心…
而我躺在地上忍著痛躲在車子下,一邊流著淚…
「媽的,敢踢我!下次誰再敢用腳踹我,給我試看看!」
又餓、又痛,讓我想到了那對中年夫婦,
休息了一下,
就再去看看那對中年夫婦看看。

他們看到我,很開心的叫著「喵咪~」
手也伸過來摸我的頭,
在不知覺中身體發出了聲響「咕嚕~咕嚕~咕嚕~」
那中年婦女叫著說:
牠肚子餓嗎?叫好大聲呀!那我去準備一些東西給牠吃。

事實上,不是餓,
而是開心的「咕嚕~咕嚕~咕嚕~」叫 
為什麼一樣是人,有人那麼好心,有些人確對我們出手動腳的呢?
沒多久,食物來了!
沒幾下功夫,就吃完了。
那中年人就說:
「喵咪~你就別亂跑了,乖乖在這,不要出去流浪了。
在這有吃有住多好?」

「他們真的會對我好嗎?」
我心中一陣疑問,
會不會心情不好又會和那年青人一樣踹我呢?
但…有家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至少,不怕下一餐沒得吃…
至少,不怕下雨整身濕濕…
好吧~那我就給你們機會養我吧~
一但有對不起我,我就再離家出走~

從那天起,我暫時有一個家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