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咪咪不是故意的 part 1

恩?不痛了!
之前的我天一冷我就常為尿不出來一直狂咪,
但現在一點痛的感覺都沒了,
好輕鬆、好輕快呀~
恩?我是誰?

你在看我嗎?
我叫咪咪,
事實上,是他們叫我咪咪
我原本不是叫這個名字,
在來到陳家之前,
我那粗心的主人都叫我「帥帥」,
為什麼?
這是個好問題,因為我…


帥呀~

我除了帥以外,
也有一份貓的驕氣,
為什麼這樣子說呢?
話說我前主人,
只因為我不小心抓了他幾十萬的沙發椅,
你知道嗎?
那沙發醜死了,我運用我貓爪畫畫,幫他添加一些抽象的美感,
沒想到,他根本不了解,就罰我不準吃飯!
人有人格,我帥貓當然也有我的貓格。
你給我走著瞧!

有天,主人出門時,不小心將窗戶打開了,
我就離家出走給你看!
讓你傷心、難過~
心想到這就開心的 ^_^
但出去後,外面的世界真是好玩,
一下可以躲在車下,一下又可以偷吃人家的東西,
還有一群沒有教養的貓來找我打架,
拜托,我可是很強的好嗎?
在不知不覺中,成了那的打架王
每天過著十分有趣的生活,
原打算一個月後再回去的,
給我主人一個教訓,
可是…我忘了回家的路了 T_T
原來,我主人沒有在我的項圈中寫上地址!
所以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但沒關系,我是帥貓王,在社會中也可以好好「走跳」!

有一次和貓友們經過一家小廟,
不知為什麼,在地上放著很多吃的食物,
我的貓小弟說:
老大,有食物A,我們一起進去吃吧!
當然,吃你的東西,是賣你面子好嗎?
一定要吃個飽才能走!
於是,我們一票「貓」就殺進去大吃一頓了!

「噓~噓~走開!」
才吃不到一口,就被一位中年人大聲趕走,
我的兄弟嚇死了,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溜走了…
我呢?當然和兄弟們一起溜了…
恩?我們什麼要走呢?
老大…我們不走他會打我們呀~
誰說的?下次我示範給你們看!

於是我就再進去那家廟,
那位中年人又說「噓~噓~走開!」
我一個向前到他的腳邊磨個兩下,
沒想到那中年人腳抖了好大一下將我踢到旁邊,
我不死心的,又向他的另一支腿再磨個兩下。
剛好有個中年婦女出來,說:
「這貓怎麼這樣?那麼撒驕!」
「就趕不走呀~恩?這貓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有什麼東西可以給牠吃的嗎?」
中年人問回那中年婦女。
中年婦女就回頭去了廚房,拿了「香酥的煎魚」(真是太好吃了!)給我吃。
看吧,連他們都受不了我的帥呀~

之後只要我看到那兩位中年人及婦女,
我就走向前向他們「咪~咪~」叫個幾聲,
而他們也乖乖的奉上「香酥的煎魚」來,
有天,中年人說:
「你常常來我們這,那給你取個名字吧。
恩?叫什麼好呢?」
我就頭頂了他的手心,
一直「咪~咪~」叫~
(我貓語告訴他我叫「帥帥」)
中年人就說:
一看到我們就一直咪咪叫,
不然就叫你咪咪吧~

咪咪?這個名字也不錯…
但我是男的A…這太女性化了…
但看在「香酥的煎魚」的份上,
就準你叫我咪咪吧~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