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害怕失敗的心


近來,
準備一個創業比賽,
讓我心中充滿著滿滿的不安…



是否是太久沒有上台的呢?
是否太久沒有思考如何做秀大衣的簡報呢?
面對著要製作的簡報,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想法不是沒有,
但不知道要如何的下手去弄…
回頭看看去年準備的簡報,
天啊,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做的好爛呀…

但我相信去年的當下,
自己一定不會這樣子想…
難不成是我的眼光又變高了?
自我要求又更高了?

這一次的比賽,
原本想放輕鬆的比,
但一想起要為秀大衣多做一些事,
莫名的壓力就浮上來了…
害怕失敗、不願意失敗…

直到我看到一篇短文:
失敗不可怕,
可怕的是 害怕失敗的心。

這句話,
深深的打中目前我的心境…
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所以我太害怕失敗了…

回想去年的比賽,
我也是有碰到好幾次挫折,
但現在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所以,
相信自己,
別再害怕失敗的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