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感謝 「20130621/聯合報/A12版 台北畫刊 的報導」

因山姆會見光死,所以眼睛處有特別處理;
不是因為他是未滿18歲喔~

不知不覺中,
在非常努力、努力的為秀大衣努力時,
路上就會多出很多貴人來幫忙我們…



幾天前安秀的朋友,
在FB上有貼文,
告訴我們秀大衣在六月份的台北畫刊,
有我們的訊息,
那時還感到奇怪,
我們什麼時候有上呀?
好奇的我,上網找了一下,
看到了這一篇文…
秀大衣上雜誌了?!
喔…原來是在台北職訓學習時,
老師特地了解我們創業後的情況,
幫我們推薦給他們的主管,
而也被採用了…
但用的照片…是我和安秀的合照,
這一點…讓我心中有些些的不安…

而今天貞白老師中午打電話過來,
一直說不好意思,
不小心將我的照片放上去,
因為,
本期的台北畫刊都印刷發行了,
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所以也向老師說,沒關係啦。
也是因為老師愛護我們,
心疼我們的努力及付出,
至今還沒有得到應有的回饋,
才給我們一個機會幫助我們…
我和安秀內心真的很謝謝貞白老師…

但是…
今天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安秀上報了?!
原來是聯合報參考本期的台北畫刊,
選出了兩個案來報導,
對我們來說,是一稱肯定。
心中應該是很高興才對,
但…上面的照片,
讓貞白老師及安秀擔心了…

得到訊息之後,
我去看了報紙…
天啊?!我也上新聞了?!
原來用的照片是去年秀大衣參加星光大道創業比賽時,
我和安秀的得獎照片!
我…嚇了一大跳!

仔細看了內文後…
心中鬆了一口氣,
上面都沒有我的名字出現,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沒事了…

比賽時有提到:
我是秀大衣的金主。
因我有正職在身,
所以不方便露臉…
但安秀可以,
秀大衣的一切,都是以她為中心運作的。
我也是受到她的感召和她一起努力。

雖然,
秀大衣的能見度還不夠,
雖然,
財務情況沒有預期的樂觀,
但是,
秀大衣對大美女們的心,
一直都不變:
讓她們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及美麗。

最後我要感謝,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前身為台北職訓)服裝科的陳貞白老師

聯合報發行部林專員特別的通知,
如果沒有他們的疼惜及愛護,
我想,
也沒有這特別的一天吧~

更感謝打電話到聯合報尋問及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有大家的支持,
秀大衣一定會再努力
提供更好的服務及更好品質的服飾給大美人們!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