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Bye bye, MSN. Thanks, MSN

Bye bye, MSN. Thanks, MSN

MSN 陪了我走了很走的一段路,
沒想到,
它居然有一天會走到了盡頭…
這也間接的代表,
我們要和過去的回憶及友誼說再見。


在4/8號,
MSN正式的停止服務,
取而代之的就是Skype,
雖然MSN有提供一個MSN轉Skype的服務,
但聽身邊的朋友說,
轉過去後原本MSN的分組,
會全部打散,須要重新再分類…
這一個部份,還真是費時費工…

我看了一下我MSN的人數,
約一百六十多人。
但很多都是之前的同事、同學,
而他們的上線燈號,有一些也沒再亮過了。
不是早就不用,就是轉進到其他通訊軟體。
所以留下的帳號,只是和他最後關係的連結。

那我是否該直接從MSN升級成Skype呢?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思考後,
我決定重新申請一個Skype的帳號,
正式的向MSN說再見…
下這一個決定,真的還是有點難,
因為這一些連絡人,都代表著你和他的共同回憶及一份情感。
要結束這段關係,需要很大的勇氣。
有可能,再也連絡不到他們…

所以MSN,我要向你說bye bye了。
也謝謝你陪伴著我走了一段很久的路。
也謝謝MSN上的朋友們,願意讓我加入你的生活。
這宛如是宴席一樣,沒有不散場的…
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還會在新的平台上見面吧~


去年舊文:

什麼叫做“信任“ 表演課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