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曾師傅的太將鍋

真材實料,東西就會好吃

曾師傅,
是我公司之前的前輩,
他對設計的要求:
近乎龜毛(可能有在日商待過吧?)
東西沒到達到相當的水準,
他是不會隨便點頭背書的…
但沒想到的事…
在去年他去開了小火鍋了?!


去年開幕的時候,
我帶著秀秀及小妹,
特地從台北殺到桃園縣蘆竹鄉,
去捧曾師傅的場。
點了海龍王及松板豬,
三個人吃到翻肚,真是太好吃啦~
這個好滋味,
讓秀秀及小妹一直懷念著。
所以…我們今年又殺過去了~

到了店裡之後,
點的餐還是和去年一樣:
又點了 海龍王及松板豬,
而湯底又和之前一樣:原味、紅棗、金硯
只是換不同人食用
曾師傅告訴我,紅棘的主食配泡面,很對味。
想說那就試試看吧~

居然先偷吃!看著我肚子都餓了
菜盤和肉品先上,
小妹看了松板豬了,
就忍不住自行先開始了。
我也想涮一片來吃,
但不知為什麼,
我的鍋底一直滾不了,
原來,我忘了按開關 XD

只有轉溫度,忘了按「鎖定」當然滾不了 XD
沒多久,
主餐上桌了!
一條裝著滿滿的海鮮的大船入港了!
總算是可以大快朵飴一翻了!
三個人坐六人座的位子,
放著一條大海鮮船、三盤肉品及菜盤
整桌都快放滿了!

幸好有換六人坐的位子,不然可真的放不下 XD
吃呀!
三個人就低著頭吃吃吃。
我看著那條海鮮船,
問著秀秀,
上次有蟹腳及蚵仔嗎?
喔,
原來上次將這兩樣換成了蝦子,
這一次想要吃吃完整版的。
所以就沒有換。
秀秀對海鮮很挑嘴,
特別不新鮮的連吃都不吃,
但這一次她要試著吃蟹腳及蚵仔看看,
她居然對這蚵仔的新鮮肥美讚不絕口,
直說好吃~

這蚵仔不只新鮮,還很肥美
之後曾師傅忙完後,
就過來和我們聊天,
秀秀直說海鮮好吃。
他笑著說:
這些食材都是每天一大早去市場進貨,
當天就處理,當然是新鮮啦~

他看著鍋子滾湯中的蟹腳就說:
快拿起來,蟹腳會太老了。
原來蟹腳下鍋後,
只要一變紅就可以起鍋食用了。
他也順便教我們如何吃蟹腳
沒有吃蟹工具也沒關係,
將可以活動的小蟹螯拆下後,
來挖蟹裡面的肉來吃喔~

想不到蟹螯可以這樣子
那蟹腳呢?
真的煮太熟了@_@,
朋友要記得,
別像我們一樣煮過頭呀~~~

嘿嘿嘿~好飽、好飽~好吃的東西當然都要吃光光~
前面不是有提到,
曾師傅建議我紅棗湯底配泡面嗎?
最後我將泡面丟到紅棗湯底後,
面吸收了紅棗湯後特別的香甜,
連吃飽的秀秀都忍不住來搶食我的面~

那我們是花了多少錢吃這大餐呢?
三個人平分下來約四百元右左,
能夠吃到這樣的品質不算太貴啦。
想試看看嗎?
如果有經過桃園縣蘆竹鄉的話,
可以去「曾師傅的太將鍋」試試看喔~
包你滿意啦~

蘆竹興仁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興仁路148號
電話:03-313-2389
FB:太將鍋-蘆竹興仁店

曾師傅,加油喔~


去年舊文:

認真的去追尋你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