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謝謝妳,寶貝我的肝 - 謝謝 施玲娜醫生

謝謝您~施玲娜醫生

這一篇文章,
我要謝謝 署立台北醫院 施玲娜醫生。




我老爸是因為肝病過世的,
在同年我去了台北醫院 施玲娜醫生,
檢查肝之後發現…
原來我的肝也是發炎…
而且指數也特高的…
施醫師給我開了一些藥,
叫我要定期的追踨我的肝指數,
吃了半年(還是一年?)
肝指數還是兩百多…

施醫師對我說:
現在健保局有在試辦肝病治療計畫,
我看你有符合資格,
那我就幫你送件申請吧。

於是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治療了,
一個月抽血,一個月就回去看一次報告,
指數也慢慢的降下來了,
到現在指數也穩定的在標準內了…
不知不覺的吃三年治肝的藥了。

去年十二月,施醫師對我說:
三年了喔~數值都很漂亮,
可以準備停藥了喔~
我就告訴施醫師:
這段時間謝謝您的治療,
才能讓我的數值能夠穩定下來…
但沒想到施醫師回我:
這個試辦計畫,是健保局的專案,
如果真的要謝,謝謝健保局吧~

我知道,如果沒有她有注意到這個試辦計畫,
且願意幫我送件申請,
我是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機會接受治療的…
在這也謝謝施玲娜醫生喔~


去年舊文:

看了lativ「MIT的現況與困境」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