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2012上了什麼課?

美麗不分尺寸
努力學、努力用

時間過很快,
不知不覺又過一年了,
那去年又上了什麼課呢?


3-4月
品牌經營與行銷實務班
銘傳大學
每週日整天

這一堂課是由李孟娜老師指導的,
讓我知道品牌,
就是要不斷的曝光及溝通,
才會讓消費者認識你。


5-6月
品牌創造設計及管理應用班
銘傳大學
每週日整天

這一堂課還是由李孟娜老師指導的,
這堂課我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 定位 的重要性,
和我之前的 設定目標 一樣,
知道你的定位,
你才會全力的向目標前進。


3-6月
表演課:學會表達你自己!
蘆荻社大
每週四晚上

這一堂課是由林耀華指導的,
讓我學到許多的團體活動及夥伴間的互動,
是很棒的一堂課!
而也讓我知道上台簡報時,
需要注意的事項及細節。


3-12月
第一屆創業輔導顧問師班
青創總會
每週五晚上、週六整天

因想幫助自己及像我們一樣的人,
所以才上了這堂課,
讓我學習到許多的創業知識。
也感謝課堂上的老師們無私的分享~


8-12月
中小企業經營管理課程
新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不定時間的晚上

這一個系列課程,
我不得不用力推薦給大家知道,
因為…這邊上課不用錢!!!
課程五花八門,產銷人發財都有,
是一個很棒知識的寶庫。


10、11月
創業CEO培訓營、創業大講堂
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這兩個系列課程,
很實戰,讓你知道商業的本質 - 賺錢
也讓我改變了我一些觀念及想法,
是不可多得的好課程


還有一些零星的課程及比賽,
我就不多談了,
2012也是上了一大堆課程,
特別是在3-6月,
基本上是無休假的一直上課…
好像和2011上服裝課程一樣 @_@

但2012也是讓我得到許多東西,
讓我更知道自己不足及需要努力的地方,
恩…學了越多,反而認為自己不懂的越多…

但學了不用,不如不學。
希望自己好好的運用所學
來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去年舊文:

我們的一小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