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謝謝 新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開立的課程


謝謝你們,才有我們

我總是認為,
我們要要謝謝身邊默默幫忙我們的人、事、物。
因為有他們,
我們才有機會成長,
這一次,
我要公開感謝 新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主任委員及總幹事
兩位長官您好: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知道在 新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以下我簡稱新北工策會)
有提供許多免費的課程
想藉這mail感謝新北工策會】及所有的承辦人員

我們在台北市有開立一家秀大衣服飾店,
成立三年多了,在創業路上,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
只能借助上課,
來補足自己的一些專業及經營的知識。
但上課也是要一筆花費,
對小本經營的我們也是一個負擔…
心中都是想著…有免費的課程可以上嗎?

在一次旁聽的課程中,
偶然知道新北工策會】有提供許多的商業相關的課程
這是真的嗎?
聽到這消息的當下,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幸運。
有這個機會來
新北工策會】學習、進修。

很感謝
新北工策會】有開立這樣課程,
讓秀大衣有機會學習到許多的商業上知識,

我相信,如果我們秀大衣有成長的話,
都是
新北工策會】學習到的課程有發揮到功用
尤其是承辦組長及幹事,犧牲自己晚上的時間,
來讓大家能夠順利的上課及報到。看了真的很感動…

雖然明年度課程可能會有減班或停班的可能性,
我相信,
像我一樣對有心學習的人是一個損失…
也想藉這個機會,
謝謝新北工策會】大家辛苦了。

不好意思,寫了一堆,
還是真心的感謝
新北工策會】相關的課程,
讓我們有改變及成長的機會喔!祝 兩位長官及【新北工策會】各位們
平安 順心 快樂


去年舊文:

人生至少做一次創業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