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支持你的夢想 - 參觀 阿嘉的家 感想

這裡是阿嘉的家~

去了恆春老街,
有看到阿嘉的家指示標,
喔~就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
心想就來到這了,就去那邊看看吧~



門口有一個小攤販,上頭賣著電影的相關記念品,
安秀看到了一個「幹 我是國寶…
說要這個給送我…
因我要轉型走氣質路線
所以就沒有買下這一個 XD

之前就聽說入內要收50元的清潔費,
我們就沒有進去,
就和那小販的老闆娘聊天。
喔~原來她是屋主啊~
就開始聊她們為什麼會出借這個家給他們的故事:

那時,魏德聖有看中約二十家,
一一和他們談是否可以借出,
來當電影拍攝,
沒有知道他的目的,
也看到不他可以給什麼樣的好處,
所以都一一被回絕…
最後,
阿嘉的家的屋主看到魏德聖的誠懇,
將房子借給他們拍攝…
一借就是半年多…
水電瓦斯都是由屋主付,
這真是那我意外…
最後她告訴我一句話:
我們願意將房子借給他,
讓他完成他的電影夢…

最後電影成功了,
大家都要來看這一個景點,
也以為「阿嘉的家」是公共財,
就隨意的進去參觀…
有些比較沒有公德心的人,
就沒節制的亂搞,
最後她們受不了,
就收個50元的清潔費…
她特別提到,
有些年輕人學電影情節,
半夜來叫「阿嘉給我出來!」
這…會不會太入戲了呀?
雖然地點紅了,
也在不知不覺中給屋主們帶來困擾…

其中,屋主提到:
讓他完成他的電影夢…

這句話,
讓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動…
如我之前有提到的,
你認真想完成你的夢想,
告訴所有認識及接觸的到人們,
他們會受到你的感動而會支持你完成夢想…

去年舊文:

穿了會變胖的打摺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