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你…幹 的好?!(怒)

小心!母老虎!

很久之前就想幫安秀備份他的通訊錄了,
週日難得有時間,
就試著幫忙備份他的手機。



一開始,我將他的照片先全部備份出來,
都還順利,
要備份通訊錄前,
我問她:
如果備份到你的電子信箱中,好嗎?
安秀回我:
公歸公,私歸私,請分開好嗎?
因我是用電子信箱的通訊錄來備份,
還算是簡單,
但是用一般方式備份…我就沒有試過了…

但心想,應該很簡單才對吧?
就試著備份了…
電腦問我:要不要覆蓋?
因之前自己備份的時候,
我就沒有選「否」,
所以讓我的通訊錄一下子都化為烏有…
這次當然要學聰明啦,就選「是」…
等了一下後,看了一下電腦心想:
喔?好了?好快喔?之前備份沒這樣快呀?

心想…可能出包了 T_T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開了通訊錄…媽呀?!
通 訊 錄 全 部 清 空 了 ? !
我用著一個害怕被「殺死」的心情,
告訴安秀:全空了…
她回我:
喔~意料中的事,上次也不是這樣子嗎?
心裡早有準備了…電話不見沒有關係,
但,照片呢?

我回答:
因照片我有先備份,所以都還存在…

安秀告訴我:
照片是比較重要,
因為在那瞬間的記錄及時間都只有當下,
沒有辦法可以重覆;
但通訊錄,再抄就有啦~

那時聽到她的回應,什麼叫「上天堂」,
我想也是如此吧?
那麼的慈祥、原諒「罪人」的那種情操,
真是讓想要當場跪下來拜謝…

真是感謝老天讓我娶到這樣的老婆呀!
神呀!感謝您!

沒多久…安秀就安靜的在FB上留言:

  • 凹嗚....
    各位朋友.親人們...
    我的手機電話不裡的電話簿....
    完完全全被某人的手....刪除...
    凹嗚~~
    ⋯⋯
    我現在的電話簿...
    是一片空白阿.....
    請傳您的電話至私訊給我阿~~~~
    凹嗚~~~~~~~~~~~~~~~~~~~~~~~>""""
<
之後,我問了她:
那…沒用FB的朋友要如何回妳?
她笑著回我,沒FB就代表不常連絡,
沒有關係啦…
恩…
原本我以為事件就這樣落幕了 (呼~)
但是…
安秀突然大叫 ~
啊 ~ 我的 動物遺體接送的大哥 的電話沒有了~
啊 ~ 我的 曾醫師 的電話沒有了~
啊 ~ 我的 李老師 的電話沒有了~


恩?
這…算是後知後覺的狂叫嗎?

想當然,我的心情從登上天堂的瞬間…
慢慢掉到地獄淵深了…
我知道…母獅子回神醒來了 T_T
接下來的 慘 況 我也不便記述…

記得安秀之前的 就行了 T_T

PS:
之後在吃飯時突然想到,
卡片上應該有備份的存檔,
真的,幸好有備份,
只是…還是有近五十通的資料還是救不回來 T_T


所以…要玩別人的手機前不要向我一樣,
殺了人家的通訊錄喔…
不然…嘿嘿嘿…

去年舊文:

剛出社會的必要之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