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創業點子】秀大衣 訂製屬於妳的自信


秀大衣 山姆札記

各位好朋友們,

創業點子星光大道的比賽將近尾聲了,

請大家如果方便的話,請來看看我們一下,

幫我們加油打氣喔~

【創業點子】秀大衣 訂製屬於妳的自信


請給 秀大衣 加油打氣喔~感謝您~




發想緣由

在開店之前,一個客人給我一個深刻的感動…

有一次一個胖胖的女生進到店裡,她穿著T恤和牛仔褲頭低低的進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她有做錯了什麼事一樣。
從她的行為來看是起來沒什麼自信,且應該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進來店裡。
她一直盯著裡面的衣服看著,但她不敢試穿,原因是她怕沒有他可以穿的尺寸。
在我的鼓勵下,建議了一兩套衣服給她試穿,穿上之後還挺合身的,
且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但她一直說:「這不適合我、這不適合我…」

我對她說一句話:
「胖沒關係,但要試著改變自己;至少要讓自己穿著漂漂亮亮的。」
我相信您身邊的人一定會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妳。

最後這位小姐帶著忐忑的心與兩套新買的衣服回去
有一天晚上,那位胖妞急急忙忙的衝了進來。
見了我就說:真的耶,我穿了妳幫我配的衣服,
大家看我都說我變的有精神了!
所以【秀大衣】才想開一家中大尺碼服飾,
用這樣子的方式,試著改變有和那位胖妞遭遇的客人......

可以藉由【秀大衣】的專業經驗,建議客人及給客人們滿足及快樂...
這份感動一直存在心中,希望能將這樣的感動,分享給更多的人。



架構經營方式

【秀大衣】想要顛覆人們對胖的感覺,
胖不再等於醜!
要讓豐腴的妳充滿自信!

誰是【秀大衣】要尋找人?
您有符合下面的情況,您可能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
不想穿的衣服和其他人撞衫的人、
不滿足現今服飾質感的人、
認為自己的肌膚需要足夠呵護的人;
但是,如果你有滿足上述的條件,
但體重未滿70以上,很抱歉,您也不是我們要找的人…

【秀大衣】是在販售什麼?
我們主要販售的產品是自信及舒適;
而它的附屬品是:符合豐腴女性的中大尺碼服飾。

為什麼【秀大衣】有能力販售自信?
因為我也是胖妞,沒有人仔細去用胖妞們的觀點思考:
「我們有美麗的一面、更有獨特的曲線、也有自我的風格。
找不到我們想要的,那麼就自己創造吧!」
【秀大衣】要滿足客人的需求,讓客人能夠穿上自己喜歡又舒適的衣服,
且不再為沒有尺寸而煩惱。加上了「量身訂製尺寸」及「針對不合處修改」。
更讓豐腴的女性能夠有自主的權利,將選擇權能夠自己去掌控,
達到「只有妳選衣服,而不是衣服選妳」的服務。
不單單只是這樣子,也會給客人專業的搭配建議,
讓客人真是實穿、敢穿、敢秀出自己的風格。

為什麼【秀大衣】有能力做這件事?
是的,單靠我們是成不了事的,但是【秀大衣】有志同道合的團隊,
認同我們的想法及理念,製作的成員都有十多年的經驗,
她們一起來支持這個事業,【SE】全部是台灣生產,
不單單布料採用高級料也採用高級訂製服的工藝製作,
一切都是要讓您穿的舒適。

【秀大衣】不單單只是賣衣服,更是提供更貼心的整套服務。

為什麼你們不網路銷售?
【秀大衣】走了一條別人認為很堅難的路:
開實體店面推廣我們的想法。
為什麼?
因我們想提供一對一的銷售服務,
找出妳看不到的特點,再搭配穿著引導出不一樣的自己,
這些事,在網路是無法體驗到我們的真心服務。

但是,你們不是有FB及BLOG嗎?
【秀大衣】運用網路人人都可以搜尋的特點,
及使用現有資源來進行的推廣【秀大衣】的理念,
而不是張貼許多的銷售廣告。
使用FB及BLOG可以讓更多人了解【秀大衣】的理念,
讓多需要我們服務的水水們可以從【秀大衣】的資訊了解我們、信任我們。

你們的衣服會很貴嗎?
【秀大衣】也不走低單的路線,【秀大衣】以Chanel為目標,
讓穿SE服飾也能有穿著名牌的自信。
也要持續開發更好、更棒、更適合豐腴女性的商品!

為什麼你們的品牌叫【SE】?
【秀大衣】自行開發設計服飾,品牌名稱為【SE】,
也就是Show E的簡稱,就是【秀大衣】的公司名稱「秀衣」。
E是取諧音,有「衣」和「1」的意思,
也有獨特、唯一的含意在裡面。
字面上的Show E的含意就是秀出你的衣服;
如果是口語上唸Show 1,則是有「秀出妳的獨特和唯一」。

你們的【SE】服飾有什麼特色?
【SE】是專為豐腴女性而設計的就是要讓您穿的舒適!
【秀大衣】要做的:「只有妳選衣服,沒有衣服選妳。」
所以【秀大衣】才會自己開發生產【SE】的服飾,
讓來到秀大衣的豐腴女性,真正能體驗「妳是獨特且唯一的」。
所以在去年【秀大衣】就申請了【SE】的商標,
在不久前也收到智慧財產局的許可通知,也往【秀大衣】的品牌之路往前進了一步。



預期效益

透過【秀大衣】的短中長的的規畫,
【秀大衣】未來不限於服務在北部女性,
更要服務全台需要自信及美麗的豐嫂女性們,讓大家都更有自信!
其最終目的是將【秀大衣】創造成中大尺碼服飾界的首選。
所以【秀大衣】要更加努力的讓更多人知道【秀大衣】的理念及想法。
【秀大衣】想要顛覆人們對胖的感覺,
胖不再等於醜!
要讓豐腴的妳充滿自信!

【秀大衣】如果成功了,接下來要做什麼?
我們想要照顧流浪動物。

這個社會上有很多有愛心的人,
都靠著自己的能力及力量照顧流浪動物,
但沒有沒穩定的收入來源,到最後不只讓自己生活過的困苦,
也間接讓更多的流浪動物們更無所依靠…
所以,我們如果有足夠的盈餘時,
我們要成立 【 秀寶貝 】 動物之家,
讓更多的流浪動物們有所依靠。
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理念、認同我們的想法。

讓【秀大衣】的事業能夠形成一個善的循環。
不只讓豐腴的人們有自信,
也能夠幫忙流浪動物們。

秀大衣相關網頁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howbige/

秀大衣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showbige

歡迎加入秀大衣VIP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Q0aUs5c2VwbGNkb2FrSmNLbDRHMHc6MQ#gid=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