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我不想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任何老闆 顧問班心得

自已的命運,靠自己走出來


那天的顧問班課程,
是黃美玲老師上財務營收診斷、輔導資源及診斷建議
學習到如何用損益平衡來規書事業的藍圖,
也將所學的偷偷用到秀大衣的計畫書上

上黃老師的課,
不知為何有很大的壓力,
可能是我什麼都不懂吧?

老師上課時,
不斷的丟問題給大家,
但很少人能夠回達出來,
我就屬於回答不出來的那一位…

因那天下課後,我要趕去表演班的公演,
(可以參考:那一年,我們的期末公演
所以過了四點半後,
我開始坐立不安了…
課程快結束前,
老師告訴我們她為什麼要當一位顧問:

我不想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任何老闆

我聽完後,整個人好像被電到一樣…
但我們多數人的命運,
都是交到你的上司、你的老闆身上,
能夠跳脫的人,
有多少呢?

只有堅持走自己的路,
才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及未來。

也將這段話,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