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啟動我們的品牌之旅

秀大衣 山姆札記
美麗 不分尺寸

SE商標在不久前申請下來了,
秀大衣品牌之路也開始,
今年度開始有自己設計生產製作專屬我們的商品。

我還記得去年上服飾班的時候,

Leo老師一一問我們來學服裝打版的目的,
輪到安秀時(我老婆),她向老師回答:
我要做自己的品牌!做自己的商品!所以我才來這。
那時看著她的眼神閃閃發光,異常的超有自信,
老師笑一笑說:
妳認為什麼是品牌?
妳認為品牌就是一個logo嗎?還是有妳們的衣服就算呢?
那時安秀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
直說:我就是要做這件事!
我就接下去對老師說:
現階段我們只想做屬於我們的商品,
品牌這一件事,我們會再去了解它是什麼…
之後也沒有對這件再發表什麼看法,
只對我們說:
做品牌,很辛苦…

幾週前上顧問班時,
剛好樓上在上品牌代理課程,
因有時間有重疊,所以就沒辦法去上,
但下課時間就過去向老師請益,
老師知道我們要做自己的品牌,
就告訴我:至少要經營你的品牌五年以上,才會讓人家有感覺及認知…

我的老天…
品牌之路,不是一般人能走下去的…
但是,要不要走下去呢?
當然要,雖然現在沒有人認識我們,
但是,
希望有一天SE是能成為「胖不等於醜」的代表字眼!
加油吧!

http://www.facebook.com/showbi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