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定位 品牌班心得

有時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那天的課程,主要就是找出自己的定位,
就從我本身的核心開始包起,
進行「疊加」的學習,
就如同我在轉貼好文 「活到老,學到老」最後提到的學習方式一樣
所以我就「現場製造、電腦應用、設計能力、經驗教學、輔導分享」
一圈圈的向大傳出。



我會選 蒸氣火車 當成是我的代表,
主要是有幾個想法:
一、目標導向
目標就像鐵路,我決定要做,
就會一直的順著它走下去,
不到目標不停止

二、動力導向
蒸氣火車 是要吃煤才能有動力,
且後面掛著煤炭車箱,
而我就吸收新知、儲存能量一般

三、不鳴則己,一鳴「嚇」人
蒸氣火車 到一個點,就會叫
和我差不多,平時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不敢發表演出,
但是到了那個關鍵點,我就會挺身大鳴大發

四、守時
蒸氣火車可以載人也可以載物,
會平安的將人貨準時送到。
只要交付給我的事,也能夠準時的完成

恩…看來好像真是這樣子 XD

總之,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總是一件好事,
也要努力進前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