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恩~不錯,有意識到在表演喔 表演課心得

今天又排演了一場,
因老師給的時間比以為多,
所以也能充份的討論一些故事細節及表演順序等,
我們這組五個人分為是韓老師、小黑、CoCo及Tanya



角色:
現任總統是:豬國王(無人演出)
我是演那個挑戰者:肥肚王
韓老師演:老人
小黑演:肢障人士
CoCo及Tanya演:知性眼鏡女二人組

故事大綱:
有個遙遠的國家準備選總統,
肥肚王有意想挑戰現在無能的豬國王,
因為他不知人間疾苦,油、電都漲價,
且社會福利又給的特別好…
所以肥肚王就要針對這問題來批評豬國王,
但沒想到…過度偏激的言論,
使原本他的支持者,
慢慢的背離了他,
更進一步的想對他不利…

整個演出結束後,
老師也有提供一些建議,
也對我們說:恩~不錯,有意識到在表演喔
是呀,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慢慢知道要如何上台演出,
這些只能說大家都有吸收進去且慢慢的內化到自己的行為上,
上台就是要有上台的樣子…

但是…
我還是感覺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部份啦,
雖然我敢秀,敢演、敢表現,
但我更想演的讓人感動…

有時想想,
上台和私下的我真是兩個不同的人T_T
也許我是人格分裂者吧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