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我們還在,歡迎光臨!


今天來了一個客人,
有點不好意思的走進來,
在店裡看著看著,突然對我說:
我之前有來過哦…

我笑著回:是真的嗎?
恩?但我沒什麼印象哦…
您是不是很久沒來了呀?
客人回我:
是呀,妳們剛開店的時候我有來過,
妳們原本中間有中島櫃,模特兒有五隻…
我很
哇!妳記得那麼清楚呀?!
客人繼著說:
之前有朋友住這附近,有來找她時,就順便來看看,
但朋友搬走了,就沒再來這過了…
因為今天想買衣服,心想妳們不知還有沒有開,
特地來賭看看…
來了後,看了櫥窗及店內陳列和之前不一樣…
但秀大衣的招牌還是一樣?
我想說是不是換人經營了…
所以才不好意思的走進來…

我很謝謝這個客人沒有忘了我們…
要買衣服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秀大衣…
很感動,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高興能為她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