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店面設計

閉店休息中

有人在內部

沒人在內部

有人在外部

沒人在外部
集合之前所有的素材,陳列在這店面設計
這個作品,是我上這門課目前最滿意的作品


這一個作業,老師有提供範例,但我沒有注意到…
所以就自己畫出一個全新的設計…
我心想…算是最後一個作業了吧?
我就集合之前所有的素材, 陳列在這店面設計
這個作品,是我上這門課目前最滿意的作品

一開始,就決定透視點,簡單的畫出構成線,
再從門面開始畫起,
完成後,再畫內部的陳列,
一樣利用之前畫一款式放、複製,
看起來還真是有一個樣子 ^_^
整個完工後,不知為什麼,感覺怪怪的…

之後,我知道為什麼怪了:沒有人!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些人特,
將他的影子剪下來,貼上去再看看。
喔~看起來真的不錯喔~
所以我將兩個表現的方式貼出來,
大家看比一下看看喔~

如果真要找不足之處,
就是內部的陳列還不是很理想…
如再加強一下,就會很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