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謝謝台北職訓開立服裝相關班別

您好:
如果可以是否可將本mail轉寄給楊主任?
我想讓主任知道,台北職訓服裝科的老師都是很棒的…


在貴單位接受職裝相關的在職進修訓練,
服裝電腦打版、服裝電腦設計及服裝打版等課程
因我們在本週月課程陸續結訓,
想藉這mail感謝 陳貞白老師及相關課程的老師們。

我們在台北市有開立一家小服飾店,
成立兩年多了,今年起有打算做屬於我們自己的服裝。
因我本身對服裝業是沒有接觸,
且市面上服裝補習班的費用我們也負擔不起…
朋友的介紹之下,得知台北職訓也有開課授課,
所以就來參加這裡的課程。
在報名面試時,我向面試老師,說明了我們的來意,
老師職完後,也鼓勵我好好加油及學習。
考試入取後,第一天的上課,
才知道那天的面試老師,
原來是負責服裝課程的陳貞白老師…

從陳老師的口中得知,
原來今年是最後一年會開
服裝電腦打版、服裝電腦設計及服裝打版
的假日班…
因我本身也有正職在身,只能利用週六、日來學習及進修。
聽到這消息的當下,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幸運。
有這個機會來台北職訓學習、進修。

我很感謝台北職訓有開立這個課程,
讓我們有機會學習到許多的服裝知識,
上課的老師們,
陳老師、姜老師、洪老師、許老師及兩位李老師(培蒂老師及月棉老師)
在我學習上有碰到問題,都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向我解說及教授。
我相信,如果我們服飾有成長的話,
一切的一切都是台北職訓老師群的功勞…
尤其是陳老師,在這半年間給我們的許多建議及教導…
而且陳老師為了讓大家好好的學習,
自己也常利用下課時間來幫大家善後整理工廠教室等等…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有這樣好的老師真是同學們的褔氣…

雖然明年度服裝相關課程沒有假日班及夜間班,
我相信,像我一樣對有心從事服裝業的人是一個損失…
也許是招生資訊公開的不夠廣吧?
像我前半年根本不知道台北職訓有開課,
我還去桃園職訓上了半年多打版課(假日班)
且在桃園職訓上課期間,
也有一些同學和我一樣從台北到桃園上課…
有很多人也不知道台北職訓有開相關課程,
之後我發現,
在職訓e網根本就沒有台北職訓的相關課程,
我心想,如果職訓e網上有台北職訓招生資訊的話,
一定會有很多來上…
以上我沒有評批or抱怨,只是單純的認為,
如果讓更多人知道的話,
就能幫助到更多像我這樣子的朋友…
也能真正實現門口上寫的
「請用一技之長
改變您的未來
職訓中心好挺你」

不好意思,寫了一堆,
還是真心的感謝台北職訓開立服裝相關的課程,
讓我們有改變及成長的機會喔!

祝 台北職訓的大家
平安 順心 快樂


學生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