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給2011的我及2012的我

給2011的過去我:
您好,去年度您真是拚命,
上了許多課,也不給自己好好的休息,
我看您去年常常人身體不適,
您身邊的朋友也叫您多休息,
但您總是聽不進人家對您說的話…
我知道,您有很多事想做、很多事要做,
但沒有健康的身子,這些都是「0」
這一點您知道嗎?

我相信,您也知道…
我也相信,您心中有莫名的焦慮…
如您上課時,老師常對您說的:放輕鬆學吧。
也許您就是學東西,就要要認真到底的人,
所以才能拿、學到比一般人多的東西…
我還是要謝謝您…
這一年的付出,才有現在的我,
如果沒有您捨命的學習,
或許也沒有這篇文章及這一個BLOG…
真的,謝謝2011的您,
我愛您,也辛苦您了
雖然您不在我身邊了,
但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付出。
再次的感謝您,謝謝您!

----------

給2012的未來我:
您好,第一次和您見面,
我有點感覺,您好像要延繼2011的我,
繼續學習之課,但您和他不同的事,
不再學習許多「為了賺錢的專業」,
而是精神上、行為上的事,
我很期待您可以好好的安頓自己,
在今天,好好的規畫未來的365天要進行什麼?
要完成什麼?
要達成什麼?
我知道,今年對您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年,
是的,就是您和老婆的事業要往另一個未知的方向去前進,
未知,總是會讓人感到不安;
未知,代表更多的風險,
就像古代人尋找新大陸一樣,
面對未知、面對死亡,
也面對巨大的夢想…
我知道,
你們夫妻會擔心、會害怕,
但準備好了就前進吧!
「抓一個夢想在手上,
且拚了命去實現它」
才是「人」存在的價值…
希望您可以在年底時,
能夠真正實現你們的夢想喔!

-----

最後,
我要向2011過去我及2012未來的我說聲:

謝謝您也辛苦您了,一起加油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