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學習的目的?

上課時聽到有人私下討論,
這個學成後就來弄一個工作室來賺錢;
也有聽到以後就作衣服給家中小孩;
也有聽到這樣子說:上課就是來打發時間…



那我來這的學習目的是什麼呢?

當然是要成為我老婆的幫手!

我一直認為,
做任何行業都是有一些基本的核心技能,
這個技能你一定要知道、一定要了解,
不然,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沒辦法技術自主、就沒辦法自己的路,
尤其是剛起步的創業者,
就沒什麼錢了,
如果又沒有技術,
很難混的下去,
因不可能一直外包,
外包是要花費許多的資金…
所以有些錢要給「自己賺」,
我想這就是我學習的真正想法。

看來好像又是為了「錢」而學習,
也許是吧?
但除了錢以外,
還有更大的趨動力讓我前進:

完成我兩年前心中藍圖的計畫 ~ 沒有妳穿不下的衣服

有了這個夢想,我一直想要去實現它,
有了這個夢想,我知道我要去學什麼,
有了這個夢想,我知道我是有未來的…

所以,這個才是我真正的學習目的:

實現我和老婆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