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終於完成了裙子原型!


自從老師教我分析剖面尺寸後,
我就一直看那個剖面圖,
想說要如何圖出原型…



試了三週,
打了五個版面及車了五件裙子,
像昨天一整天,
我就打了兩個版及車了兩件裙(含我自己的尺寸)
回家後我請我老婆試看看…
?!
居然合身了!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除了車工不佳外…
終於完成了老婆滿意的裙子原型!
她看了看,問我:版子在那?
拿來,我要車一件試試看…
我回:在學校…明天再拿回來…
之後我試我自己的裙子,
只有腰頭鬆了些,
修一下腰就行了…

學打版快一年了,
今天終於完成了彼此滿意的作品,
一條簡單的裙子,我居然弄了那麼久才搞定…
我知道,自已有進步了,
且是看的見…
雖然學校的進度是完完全全的落後很多…
因為大家目前開始在畫褲子的版子了…
且完成了五條裙子:原型、十二片裙、打摺裙、蛋糕裙及羅馬裙…
我目前才完成原型及十二片裙 T_T
但…我清楚我的目標,
所以以上裙子製作的技法,
我一定要先作一個小樣品,
先有一個概念,待之後有時間再來追它…

好好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