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來畫包包


畫這個圖…
就讓我再次的想起建佑老師的表現技法…


這次畫兩個包包,用PS來畫,
畫這個圖…
就讓我再次的想起建佑老師的表現技法…
只是我沒有學的很好,沒辦法畫出「真」的感覺,
也許是時間不足吧?
還是感受度不夠呢?
反之,要畫的像,就是要多看、有耐心的慢慢來啦~

2 則留言:

  1. 隔壁老王22/2/12 15:14

    魔鬼都在細節裡,看老外的視頻教程就能知道我們差在哪,要做出令人驚豔的東西沒有捷徑可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壁老王您好呀~
      恩~真的,
      要花時間花心思去觀察,
      我突然想起老師對我說的話:
      「耐著性子,用心去看,
      不要急、不要慌,多畫個幾次就可以像真的一樣。」
      謝謝您的回應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