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終於「結婚」了

95/10/29是結婚日,
100/11/29是結婚登記日(身份証有註記「配偶」的名字)…
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差了五年又月一個月…


是的,很會拖,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拖…
有時真的也搞不懂這件事為什麼拖那麼久…
也許是我太會拖了吧?做事慢吞吞的…

在前一天看了週六照的大頭照,
?兩個人的臉型好像哦…原本的我是很瘦的說(目看遠方…)
去登記當天,也為了一些文件上的小問題,
兩個人又鬥了起來…但問題還是處理掉了,
整個結束後,看她的樣子是開心的,是鬆了一口氣的…
還一直說:我要將結婚証書裱起來(等弄好後,我會再補上照片)

終於…法定上完婚了…
終於…變成了真正的夫妻了…
也終於…要被罰錢了 T_T(因太晚去登記,罰300)

我只能說:辛苦了,我的老婆。

雖然還是會吵吵鬧鬧,
但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會更加的緊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