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玩笑,真的不能亂開…

看到這張照片您會為認發什麼事?
一、打噴嚏太大力不小心尿褲子
二、不小心打翻水杯潑到褲子
三、被嚇到尿褲子
四、被雨淋濕


真的…開私人的玩笑是很好玩,
但附近有第三者時,就一點對不好玩了…
故事的主角就是上面那一張照片…
---
我寄了這張照片給我老婆,
問問她有什麼想法…
她回我,你尿褲子了?!
我回她,是呀,
騎機車時,不小心彈跳個坑,不小心被嚇到尿褲子…
她回我…天啊?你尿失禁…
我看她的回應很有趣,
就一直「編下去…」
聊到一個段落,因她有事要忙,我也沒有說出這照片的「真象」

隔了幾天,突然想到這件事,
在家中又和他聊了一下,
她回我:
那天我看你傳這張照片時,
你的同學和我的同學都在旁邊看…
我們還一起討論為什麼我會嚇到尿褲子…
是膀胱無力嗎?還是那邊有問題…
你同學還說,她不知道要如何面對我?!

我聽完後,整個臉黑掉…
沒想到一個兩個人的玩笑,
玩到最後發生了180度的轉變?!
我真的變成了「被嚇到尿褲子的人…」
所以,各位不要開這種玩笑…
如果要玩,就請確認是否只有你和對方兩個人在…
不然,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T_T
---
也許各位會很好奇,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才能照出這張照片?
難不成真是尿褲子嗎?!

真相只有一個…
---
那天早上出門上班,
雨下的好大,我就穿著雨衣去上班,
因我有背一個包包,所以雨衣的下擺就有點短,
在騎上機車時,剛好雨衣垂到兩個大腿之間,
剛好成為一個小的水池…
我就邊騎邊拉,
但快到公司時,旁邊突然有大卡車經過,
又剛好壓到路上的水坑…
我閃了一下,又好死不死的水居然從雨衣的縫流下去…
一時反應不過來,心想,快到公司了,就管了…
很準,只能說很準…到公司脫下雨衣只有淋到褲子,衣服一點都沒事發生…
突然一看,好像是尿了褲子,我感覺有趣就隨手照了起來,
所以,上面的照片就是這樣子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