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又一個新的開始~


今天上課用現有的素材組立的成果…
我好像就是走這個怪怪的路線XD


今天是電腦服裝設計的第一堂課,早起去佔一個好的位子,
上課用的軟體是PS,這次一的作業,是明年度的「故事版」…
很耳熟…因之前才幫忙老婆弄了一下…
但電腦沒法上線,所以只能用現有的圖來弄…
也許是感冒外加沒睡好吧?下午的課一開始我就去見周公公了…
作業弄好沒?早就弄好了,只是…嘿嘿嘿…
也算是弄好了,閒來沒事,就弄了上面的圖…
我想…我好像沒什麼「美感」,但搞怪確很行~哈
希望老師可以接受我的作業啦~
要不然,就問問我老婆有什麼點子,請她幫我出出主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