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每天只睡一小時 拼命工作可能快爆肝的大叔



今天上網看了這一個報導,
每天只睡一小時 拼命工作可能快爆肝的大叔
內文如下連結:



整個看完後,我雖然也是在還家中的債務,
但我沒有過的比他還糟糕…
我看完後整個人很難過,
也很佩服他的面對問題的勇氣,
不知覺得,敢面對問題,
就是最大的勇氣及負責任的態度!

我不敢接家中的電話、電鈴及莫明的電話…
我很怕債主找來我家來…
雖然錢不是我欠的,
但那種恐怖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會打從中心升起…
也許我是一個膽小鬼吧?
對於不是我能掌握的事情,
我都是抱著一顆恐俱的心來看這件事…

不知覺的又想起了我爸…
他是否知道家中有一個無底洞的債務,
才拚死拚活的一直工作?
才讓他那麼早離開我們?
如果那時大家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他還會那麼早死嗎?
這個問題我也知道是沒有解答的…
因人生只有一次,
只能在做出一次當下認為是最佳的選擇…
對與錯,
只能事後面來檢討及確認當時是否是最好的選擇…

是的,
我們這一生中會做出無限次的選擇,
在做出選擇前,
一定要三思在三思…

「做最好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
和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